這是前些日子在台北時所拍的 我最喜歡的101的角度


最近一直是試著讓自己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用不同層面來看身邊每
一件事,不是理性的剖析與支解,卻可以讓自己看見有別以往的燦爛
及驚喜。

這個101的角度有別於一般,站在對街拍攝全景,找到那雄壯威武矗立
於台北街頭之氣勢,取而代之,卻有一種模糊的寂寞,一種說不上來
的傷感卻湧現了……

或許是這一天陰霾的天空使101顯得更加落寞吧!並不怪他,不過沒有
以前的傲氣,我發現101竟如此孤單!高聳入雲的頂端若隱若現,勻稱直
聳的建築卻有些逗趣的傾斜,搭上些逢冬行道樹的短綴,映著些灰的天
空,情緒色彩有點灰,回頭想想,他總是站在高崗上傲視著群雄,背負
著亞洲新地標的使命,在世界讚嘆光鮮的背後,竟是如此低俗且孤獨。

總是說,以文人治國會誤了國家大事,要用理性思考強勢的人來使國家
富強,我想,我不完全贊同。從文人眼中看出的世界都是不同角度的,
從不同角度來看這世界,或許會有些浮誇及美好,不過總比堅持自己理
性思維卻頑固不變來的好吧!或許有些自己的主觀看法,不過,我仍想
找出初衷並與大家分享—


一直用不同角度來看這世界,我想看到更多彩豐富的故事,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