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寬闊使我釋出信任 傾倒些孤寂
走出無情的夜所籠罩的陰霾



鑲嵌著烏雲的黑夜 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使我無所防備


手中的提傘 速度慢了些抵擋
雨珠的殘影仍緊貼於衣衫上 是所留下的傷痕



錯愕的臉龐 孤立在雨點的嘲諷中
不捨的淚滴 反射著你急速而行的尾燈

我回應以哽咽的微笑




雨稍歇息一會



空無ㄧ人的街道屬於自己
蛇行的浪漫解開許多死結


霎時 ㄧ陣暖風輕撫吸滿孤獨的肌膚及髮絲
奇蹟地 和滿灰燼的水滴 離我遠去

(因為燃燒 燃燒無盡熱情所得的灰燼)



談吐間多了些真誠與無負擔
緩慢 細語 是風給予我的回應



周旋期間 我感到幸福
夜的黑 無以玷染單純的潔白




保護自己的武器漸漸卸下





我開始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