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空白上的寂靜是刻意遮掩的技巧 
泛黃的時空壓抑了暢快的盡情
在現代與傳統的對比中 
是否找出 屬於你我的下一個路口


為潔白所點綴的瘡疤  確實成了種獨特的美感


漸淡的香水味 取代了夏風的難耐  
其實 隱隱的酸楚 淺淺的微笑 卻是一種激流中的幸福!
  

所有的淡色系顏彩 給了空白一丁點滋味


有 留白




現在?


徘徊 


轉彎


直走


不能後退的痛徹  我喜歡!



提起色筆 
請在我的人生畫布上 畫一些絢爛


太陽與月亮的競走  想必有疲憊的一天
未知的年 月 日
戛然而止的畫筆


仍留下一些 空白
 



未來?


再勾些線條吧! 我泛淚雙眼的呼請


漫不經心的提起色料
瘋狂的傾倒



錯了!  你怎在我生命加了些泛黃!


垂死之人 


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