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起了個大早 似乎些放下比賽的緊張與壓力 和阿香老師 
在住宿區外 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窺視著 清晨的台北市





這澎湃 卻只是心中不斷上演的戲碼  我想對於你們   
 
一切都還是 如此


淡水河的迂迴  牽引著台北市的早晨  
平衡著尖端科技所帶來的緊繃的空氣
睡眼惺忪 嘗盡 夜台北之美的觀音山 
為總是規律過活的晨曦給搖醒
兩個弔詭的組合 是白與黑 日與夜  草味及煙味的 平衡
讓只是借歇一夜的我 卻有種妄想落地生根的癡狂!

  
我發現 台北的天空不愛微笑 霾霾的似乎害怕著什麼
是昨夜的繁華的丰采 眩人耳目的霓虹 搶盡了盡頭?

或許那種躲於鏡頭背後的忐忑 讓你心有餘悸 用層薄紗 
將無加妝點的清晨隔絕  


會成名? 
 

誰知道

看著這接近天國的殘酷世界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我想 一切都還是 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