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3點05分,嘴裡啃著片吐司,瀏覽著大家的網誌,我想,我也要來
好好回憶,自己的高中生活!



應該說,我曾經有過自己的夢想,所以我不把台南一中視為我心中的第
一志願,所以我也從沒想過,在畢業典禮中,我竟有些不捨。


三年前我沉重踏進台南一中,對比些其他雀躍不已的同學,總覺得自己
不期待在高中得到什麼,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三年後,有些想法的改
變漸漸發酵……


高一時,認識了幾個好朋友,我開始覺得高中生活的自由及歡笑,111的
同學也相當和善來對待我這從鄉下來的學生,在這些方面,我似乎開心了
些,不過卻因為某些學科的不如意,漸漸把我自信心給拖垮,在當下,我
從來沒有想過,我能畢業。


經過許多的猶豫,我最後選了社會組。


上了高二後,漸漸的,我看見了老師們的創新及對教學的堅持,我也開闊
了視野,我發現,當203的學生,真的很幸福。大家還記得我們一起刷油漆
的情景嗎?還記得一起清洗地板有如漫步雲端得優閒,在地板打蠟,在地上
打滑的那種滑淨觸感?還記得一起幫老師辦生日會的大家撕碎紙死到手抽筋
的努力嗎?還記得畢業旅行演出前大家奮力練習的鏡頭嗎?還記得夜宿一中
被假鬼嚇到的情景,及迎曦時的熱情嗎?還記得整潔秩序連續8週冠軍大家
臉上露出的成就感嗎?還記得段考模擬考平均成績第一名,大家開心的模樣
嗎?還記得聖誕節交換禮物,大家的興奮與期待嗎?還記得……我想,這些
畫面都歷歷在目,永遠難忘吧!


上了高三,或許活動少了些,但大家位為夢想而努力的畫面也值得大家留念
吧!每天放學吃飯時的說笑場景,一起留K館的例行公事。關於這一年的記憶
體,我會把它永遠留存,除了這些,我會永遠記得面試前,我收到的鼓勵簡
訊,還有,大家認真上我的地理課的模樣,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會努力當一
個好老師。


就像我在謝師宴中跟大家說的,我感謝3班帶給我的成長及視野,你們讓我看
見這世界的縮影,讓我及早為未來做準播。還有很多很多話及故事,我會好
好收藏,我想,高中三年,我可以大聲說,我過的很精采!因為我喜歡我認識
的每一位影響我的老師、朋友,還有我們一起經歷的每一件大事。


我也會記得高中生涯當學生指揮的疲累、做奧林匹亞堅定我念地理系的過程,
人文營的收穫等等。





送給大家一些想說的話:

「希望大家能繼續用不同角度來看這世界,你會發現這世界的美好!」

「放心去飛,我們會彼此在人生的每一個崗位未大家鼓勵、讚美及喝采!」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祝福大家,珍重再見!


空了的教室,我們卻把所有回憶緊緊鎖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